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3分享,坚定信念,不要抱怨,不做墙头草,做好自己认可的趋势股

26-06-23 21:53 3160次浏览
高不在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复盘说点不一样的东西,也不分享新的票了,因为我们分享的票已经不少了。不是说票越多越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票不在多,能涨就行,你分享再多,它如果不涨那么再多都是废话。我就来把我们分享的票一个个的梳理一遍,首先就是泉水。泉水这个票今天跌停,但是它这个跌停并不可怕,盘中不断的有大单把它拉起,有三个万手单。这绝对是主力行为,散户没有这么大的牛逼去甩那个万手单,而且不是一个,而是三个。而且他收盘量也没放出来,分明是主力精准控盘,那么这个票后面还有日期,明天不反包也会止跌企稳,所以这个票不用担心,要信早信,这个票不能割肉,哪怕你被套5个点,10个点都没关系,主力志存高远,不可能存在一个跌停,他就不做了,这个票明天如果还跌,我还加仓做t不要轻易放弃,因为他还没走完。还有一个就是两颗星,两颗星这个票。有人说它跌破了10日线,但是你看他前面有没有跌破10日线,同样的有后面都是涨停反包这个票这个主力他走的就是这个套路,就是要向技术派给他看看跌破10日线的你走不走你不走,哪怕又跌了,是技术派,肯定是按照技术来操作的。所以这个票也不担心拿住不动,不涨停不走,还是这句话。还有那个中意凡拓力核心这三个票。估计都是被套了这三个票,被套的也不用担心,主力还在,没有任何出货的记下,既然没有出货,那么主力肯定还会拉起来什么时候拉。行情好企稳,情绪回暖,资金回流,他就会拉,如果他没拉就拉几天,多拿几天,大不了不要割肉,你割肉了去买别的票,同样是一样的,结局好不到哪里去,何况现在大盘是主升期了,它的所有均线多头排列,上升趋势你还怕啥?再说我们的票,这几个票也是上升趋势的也是。均线多头排列的。大不了时间换空间,坚决拿住,这个就是我所说的坚定信念,不要抱怨,不要做墙头草,坚定自己,看好的要拿住,牛市多急,跌多长阴,很多人牛市亏钱就是亏,在这里一个回踩,一个调整,两三天马上割肉,再去买,下一个又是割肉几次割了就亏光了。所以,看好的票。就拉住,而且今天还有个现象注意到没有尾盘指数还在跌,但是股价不跌了,反而上涨,这个就是主力在抢筹布局,嗯。这个很明显的特征嘛。如果主力真跑的话,不就一直掉下去了吗?尾盘怎么可能来拉谁来给你拉?一个好票都会起来的,就像你一个人一样,是金子迟早都会发光的,有的人肯定会说我来给你做心理按摩,我来给你打打气,免得你被套了,心里不舒服,这么说吧,也有一定的道理,我就害怕有的粉丝心理脆脆弱,承受能力差,再说自己买票心里也没把握,完全是跟风操作,这种人你就给我听好了,没事拿住就是了,过几天起来了再走。现在走绝对是倒在黎明前,今天进的红疯子,虽然跌了8个点,但是我中间加仓了,我只套了四个点,这个票没有问题,他已经开启了二波,要信早信,既然我相信他二波哪怕套四个点,5个点,6个点我都不着急,明天能拉就拉,不拉我再等一天,这些都是我个人观点,不做任何投资依据,这是我的个人的内心想法,我操作就是这么操作,不能代表别人也是这么操作,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最后,祝大家心情放宽一点,眼睛放长远一点。你做趋势票不能盯着日线,日线可能三连阴都有可能,你最少要看周线。如果你看日线来做票,可以说神仙都做不好。只有看趋势,就像你一个人。你做好了9件事,第10件事没做好,我就否定一个人,不可能,因为你的趋势,你做好的次数大于你做坏的次数,你的趋势是好的,如果你做事做坏了9件事,只做好了一件事,那你的趋势就是坏的,你做坏的大于你做好的,那你的趋势就是坏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比方吧,话糙理不糙,因为大盘趋势是好的,我们选的票趋势也是好的,所以我们不能因为大盘的波动,个股的短暂被套而担心,所以我今天就不想分享新的股票了,明天盘中有机会,我会及时提醒的,盘中如果我们的票有出现卖出的机会或者加仓的机会,我也会及时提示的,我之所以要说这么多,因为有的人思想心理都很脆弱,这个票涨了,心花怒放,一个票被套了,唉声叹气,怨天怨地,所以我说不要抱怨,既然买了就拿住,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再走,做股票也就是做人在路上不要一会摇摆不定,不能当叛变,不能当叛徒,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市场会奖励坚定信念的人。今天就说这么多吧,大家看看就行,不要打赏,不要点赞,不要加油,只要你不抱怨,安心睡觉就可以,因为股市只要不关门,机会多的是,偶尔一次被套失败,到后面都可以捞回来赚回来。
打开淘股吧APP
142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4 11:47

16
传说中的柚子涅槃八神,你没听过呀,这个是正宗的涅槃八神!
搞钱老兵

26-06-24 11:44

15
不慌,兑现即可!牛蛮多的!抓几个市值大的,大资金在里面布局了,亨通不等他涨停就拜拜
高不在山

26-06-24 12:36

13
早餐票今天有没有人要?要的话2点半发一个早餐票
高不在山

26-06-24 12:22

11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技术可以带领大家可持续盈利 任何贩卖技术的 其实最后都会被证伪。不管他是谁 历史回溯成功率是多少。放长线 最终还是人性决定了收益。除非完全量化
很简单的反证法,假设有一种技术,可以可持续盈利,那么所有人都使用这个技术,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穷人了。即便没有那么多人使用,集中在极少数人手中,那么极少数人也会持续盈利,最终会将市场上的钱全部盈走。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世界上没有这种技术,量化也不行,量化到了一定阶段,量化也会和量化之间进行搏杀,最终盈利效能大幅下降,就好像市场中来了无数快刀手,都要割一刀,最终肉都不够了,只能割其他刀手的肉。这个我们在量化中叫做“市场容量”,市场容量既要考虑总体市场容量,也要考虑单股市场容量。以及在不同成交量阶段,市场容量也会变化。
大自然 生态逻辑是一样的 狼特别多的时候,兔子都不够吃了,只能狼杀狼了,最终狼也会变少。狼的收益率也会因为兔子大幅减少而降低。
搞钱老兵

26-06-24 11:33

11
今天还不错吧
高不在山

26-06-24 12:24

9
再三说一遍,泉水回本的先走。所有的票如果手里回本的,解套的,今天全部走掉,防止明天大盘还要反复,其实昨天大跌才是最好的进场机会,我们以后就要等昨天这种大跌的机会,虽然是牛市,但也可能会出现大跌,大跌才是我们捡捡便宜的
高不在山

26-06-24 10:04

8
反弹还在继续,明天,后天还在反弹,没事的,所以看好的,千万不能割肉回本再出
高不在山

26-06-24 09:03

8
这个五羊好不好?就看每个人的认知了,认知好就好,认知不好就不好,我前面我也说了,我两进两出,第一次割肉,亏了四个点,四块六进,四块三毛八出了第二次进嘛,赚了8个点,把第一次拉平了,还赚了四个点,这次第三次进我就不说了,本来我不想说,但是看到这个票的确是蛮好的,经过这两天的考验嘛,这个票有强装在控盘,这种票我还是说出来吧,反正弟兄们有认知的就一起吃一点,没有认知的随便,随意,不勉强
高不在山

26-06-24 12:23

7
今天这个力核心创新高了。手里有的全部要走,防止主力还要调整,这个票尽量就不要做了。我们去做低位的,虽然它后面还会涨,但是后面再说。今天他出了一个消息,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我们宁可信其有
高不在山

26-06-24 09:16

7
今年错过了两个大牛,错过了共达变身,错过了白荷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