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今天不行,不能代表他明天不行,今天行的票昨天也不行,那么今天行的票明天行不行也不一定对。
8
反弹还在继续,明天,后天还在反弹,没事的,所以看好的,千万不能割肉回本再出
8
这个五羊好不好?就看每个人的认知了,认知好就好,认知不好就不好,我前面我也说了,我两进两出,第一次割肉,亏了四个点,四块六进,四块三毛八出了第二次进嘛,赚了8个点,把第一次拉平了,还赚了四个点,这次第三次进我就不说了,本来我不想说,但是看到这个票的确是蛮好的,经过这两天的考验嘛,这个票有强装在控盘,这种票我还是说出来吧,反正弟兄们有认知的就一起吃一点,没有认知的随便,随意,不勉强
8
其次就是李和师长,五羊捉鳖的那个五羊,还有那个红疯子,这三个也放一起去弱留强,说实话这三个都是好票,但是竞争是残酷的,谁强就干谁,这是原则问题不能变,
7
我们要买要敢于买大跌的票,不是说去敢买追高的票。追高这样很危险的,风险大,你像昨天那个票涨停了,今天跌停,这个跌停我就可以考虑
7
现在盘面我得出一个结论,主板,中长线就看小通,创业板,中长线就看李和市长
7
今年错过了两个大牛,错过了共达变身,错过了白荷花
7
这个五羊给我的感觉就像那个大树一模一样的他。啥题材也没有,啥逻辑也没有,我觉得它就是个三无产品,但是它就是不停的涨,从5块涨到8块,再涨到10块15,再涨到30块,整点翻了六倍。大树我也是三进三出,大树我没有吃到大馒头,就吃了一点点
7
能躲避尽量躲避,真躲避不了,只能去面对
7
为了躲避量化,我可能会经常变换说法,比如我说五羊本田,五羊捉鳖,其实都是指的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