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于科技股

26-06-22 10:46 427次浏览
木木k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然后关于科技股,趁着这会在分歧
说一下我的看法
先说观点,死也要死在科技里面
周末有很多人问我,科技是不是到顶了?谁谁谁又说风险
不要人云亦云,我们要有自己的主心骨,看空=踏空
因为真正的风险来临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幸免的
你我都不例外,更更何况还是别人制造的恐慌
上上上周我就说过,每年都会有人看空特别是美股
事实美股每年每月都是创新高
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方

现阶段只要是科技都有利润
有利润的前提下就是应该去博弈更高的利润
讲真我还希望这几个位置来个假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ko1

26-06-23 21:49

0
小回撤,看美股的反应决定明天的修复强弱
小鱼寻梦

26-06-23 18:48

0
摔了
木木ko1

26-06-22 15:09

0
木木ko1

26-06-22 14:58

0
这波行情的特别是便宜没好货
稍微好点的票都是百元起步,我坚信这是牛市,这是前提
木木ko1

26-06-22 14:48

0
下午3点外资政策发布会 — 最大变量
国新办6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凌激、发改委、财政部负责人介绍利用外资固稳促优有关政策措施。

影响链路:

外资政策放松预期
  → 外资流入预期
  → 券商(通道)受益  
  → 金融板块下午继续走强
  → 上证50继续领涨
木木ko1

26-06-22 13:39

0
对待科技,看空就会踏空,看顶就会被打脸
木木ko1

26-06-22 11:00

0
今年科技涨太多了,而且只有科技在涨
很多板块都没眼看,所以每次科技有什么松动
这些陈年老登板块就会异动拉升
但我们记住,跟科技板块作对的都没好下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