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k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然后关于科技股,趁着这会在分歧
说一下我的看法
先说观点,死也要死在科技里面
周末有很多人问我,科技是不是到顶了?谁谁谁又说风险
不要人云亦云,我们要有自己的主心骨,看空=踏空
因为真正的风险来临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幸免的
你我都不例外,更更何况还是别人制造的恐慌
上上上周我就说过,每年都会有人看空特别是美股
事实美股每年每月都是创新高
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方
现阶段只要是科技都有利润
有利润的前提下就是应该去博弈更高的利润
讲真我还希望这几个位置来个假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