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1 抱团业绩大票 还是选弹性空间!

26-06-21 16:27 2056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球市场就是科技的结构性抱团

还没出现大的波动情况下就坚定这个方向
下周还是做科技,下周美股的很多个股面临着财报。检验存储的业绩的时候了

AI真正稀缺的是HBM存储,因为大厂都去做高端了,导致市场原本的的利基型存储 NAND和dram存储严重缺货。

同理,金安反复澄清自己没有进入达子链没有AI的ccl。也是因为生益科技 等CCL大厂做高端的用于M9级别AI的ccl。普通的ccl严重缺货,建滔积层板 FR-4覆铜板是普通的ccl,3个月6次涨价,仅6月份就涨价2次。
小金子营收基本都是ccl,自有电子布,这才是机构炒作他业绩的原因。现阶段一张板子挣接近100块了,年产量能6000万张,三季度还有1600万张新增产能。算下来肯定是不贵的,这也是异动后还拿着的原因。

6月19日收盘,国外4家光纤龙头公司,股价涨幅如下:
藤仓:+15.69%(受业绩预测大幅上修驱动)
古河电工:+15.10%
住友电工:+10.53%
康宁:+11.00%
之前藤仓一直说自己产能扩不出来,光纤预估业绩很低,现在他想明白了可以涨价啊。
同样的康宁前两个月指引给人感觉能吃下市场,现在根本满足不了需求,偏保光纤严重缺货。扩产最快要28年。有偏保光纤技术的长飞、长盈通 、亨通刚突破。要么康宁让份额要么找代工。长飞想要的是直接产品进入北美。
假期光纤还出来三维光纤微镊技术,周一光纤应该会高开高走了。已经横盘够久了。但是光纤不知道怎么给估值。
先看长做

短业绩大方向
存储
pcb。上游M9被疯炒,pcb板厂要晚1-2个季度出业绩,那么接下来胜宏、沪电、深南、鹏鼎这些很可能轮到炒他们,机构干明牌。
通信里面几个头部光模块和光纤
算力金属 钨。又在传六氟化钨、磷化铟等禁止出口的消息,包括钨粉禁止出口,厦钨、中钨等。

市场还在炒题材。
电 包括电容、电阻、电感。电感消息多一点核心选出来了自己去研究对应的是什么

国瓷材料 ,6月还说他是mlcc的最核心受益,其实还有陶瓷基板原材料。这个和中瓷电子 替代的日本京瓷 ,上周终于被市场发现了他的美。

除此之外 算力金属的旭光、博迁新材江南新材三祥新材 、中船电气、有研新材 等等都是好东西啊,看图就行了。

整个AI产业链,除了头部几个有业绩,越到后面概念越炒不动。反而是去日化材料这一块,可能是接下来空间弹性非常好的标的。还有个国产半导体扩产,设备材料也在增长。

麦格继续跟踪。老是让我下不去手啊。

老登股你不卖,基金帮你卖
明显就是换人调仓了
科技周五银行保险这些大公募ETF在调仓

claud5被禁了,还需要看怎么解读这个问题。传输了什么信息。

持仓 金安 长飞 沃格 东材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上钟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驴找猫

26-06-22 13:01

0
批量高开,没拿住。还是短线思维作祟,云南,中乌,夏乌,光智,有研,通通卖飞。云南,中乌真不该啊
夏日星空71

26-06-22 12:57

0
京东方A震晕了,市场表现材料最强啊
咕噜咕噜拿铁加冰

26-06-22 12:26

0
兄,下午有适合关注的票吗
早上+1%把光迅清了
学习的韭菜根

26-06-22 12:23

0
大神,早上长飞,我看到了 ,太缩量不敢上,跟夏门钨业那个二板一样,也是看着不敢去,金安早上冲高出来了,现在想想还是回去好
Z小張

26-06-22 12:21

0
早干嘛去了
hxj1212

26-06-22 12:20

0
风大真是神啊,太强了!
风起了么

26-06-22 12:17

5
越靠近中报越看重业绩
风起了么

26-06-22 12:17

5
别做科技叛徒
学习的韭菜根

26-06-22 11:47

0
市场还是认业绩线,今天的玻璃基板,借着利好大环境高开高走,进去了,被套的死死的
风起了么

26-06-22 11:42

17
6.22午盘分享

科技竞价出来还是很顶的。核心开盘全部拉一遍。然后回落拉了老登,作为新时代科技向往者,怎么能够立场不坚定呢。
手上都是好票啊。

算力金属竞价最强。也应对了昨晚我的看法,弹性在材料。
三祥新材东方锆业有研新材云南锗业厦门钨业旭光电子国瓷材料中瓷电子。这些都是我们的老情人

麦格也是股性越来越好了,不枉费我天天跟踪他。

市场大票还是业绩最硬。存储还是昨天说的,大厂做高端HBM,挤压了NAND和dram需求,今天利基型的普冉和兆易就在表现。
连算力的利通和协创都来了。

长飞光纤是今天最靓的仔。缩量板港股都拉了20多个点带着光纤一路光鲜。板上放量都不给我加仓机会。明天继续涨了。
金安国纪是今天最硬的机构票,缩量拉根本没有抛盘散户早就没了筹码,异动是什么,是再一次洗掉周五的散户。
树脂东材科技是主升浪。
沃格光电每周都在新高。
还要什么自行车要宝马了

精智达、源杰我走了 他又大涨了
亨通我走了 他还在大涨
云南我走了 他又拉板了
厦钨我走了 他又拉板了
好的东西总有闪耀光芒的一天

走正道 避偏门 远邪教
市场很好 啥都想买 钱不够
嘿嘿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