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最初要求一天挣四百就行。四万块钱一天一个点。
0
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经历过才懂,大家一起加油,每天一个点,月20了,一年上岸!
0
好
0
嗯呐,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0
嗯嗯
0
是的,分仓涨停又觉得轻仓了,满仓又容易踩坑,这正是我们人性的弱点。看似偶然也有必然性在里面,毕竟分仓可以干更多想干的股,拿到牛股的概率成倍增加,换股也能更加从容果断。长久下来分仓一定比梭哈好,但我总是对一次偶然性的赌博上头,总觉得这次看得一定准,这也是一种自负和不认输,但这样倔是不行的,不能和自己较劲。
0
三天假变成了凌迟煎熬
0
我不这样想了,想翻红就会继续梭哈,我要转稳了
0
大妮妮说的有道理
0
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