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很痛苦的反思了一整夜

26-06-19 06:23 1971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满仓满融单吊,看错一下套住就会割肉不果断,越陷越深陷入被动心态崩溃。一早明白这个道理,操作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动不动就梭哈,这是赌性,必须得戒。输红眼了总是急于回本,欲速则不达。我要的应该是持久的稳定赚钱,而不是赌当下一次的爆赚。周一再次去掉融资,至少分两仓干。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伯伦

26-06-19 15:58

0
我最初要求一天挣四百就行。四万块钱一天一个点。
江南阿斌

26-06-19 15:24

0
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经历过才懂,大家一起加油,每天一个点,月20了,一年上岸!
杀手哥哥

26-06-19 14:34

0
杀手哥哥

26-06-19 14:34

0
嗯呐,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杀手哥哥

26-06-19 14:34

0
嗯嗯
杀手哥哥

26-06-19 14:33

0
是的,分仓涨停又觉得轻仓了,满仓又容易踩坑,这正是我们人性的弱点。看似偶然也有必然性在里面,毕竟分仓可以干更多想干的股,拿到牛股的概率成倍增加,换股也能更加从容果断。长久下来分仓一定比梭哈好,但我总是对一次偶然性的赌博上头,总觉得这次看得一定准,这也是一种自负和不认输,但这样倔是不行的,不能和自己较劲。
杀手哥哥

26-06-19 14:29

0
三天假变成了凌迟煎熬
杀手哥哥

26-06-19 14:28

0
我不这样想了,想翻红就会继续梭哈,我要转稳了
杀手哥哥

26-06-19 14:27

0
大妮妮说的有道理
杀手哥哥

26-06-19 14:26

0
太痛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