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很痛苦的反思了一整夜

26-06-19 06:23 1970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满仓满融单吊,看错一下套住就会割肉不果断,越陷越深陷入被动心态崩溃。一早明白这个道理,操作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动不动就梭哈,这是赌性,必须得戒。输红眼了总是急于回本,欲速则不达。我要的应该是持久的稳定赚钱,而不是赌当下一次的爆赚。周一再次去掉融资,至少分两仓干。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茫茫天命难违

26-06-19 20:09

0
你可以的加油
杀手哥哥

26-06-19 19:28

0
很稳了
杀手哥哥

26-06-19 19:26

0
加油,早日上岸
杀手哥哥

26-06-19 19:26

0
是的,心太痛苦
北斗老手

26-06-19 18:37

0
分仓收益超稳定,贴出来你就信,为什么有些要留几股,不是为了看收益,而是为了之后再进仓直接点就能买入,不用去找股票代码







澳门豪侠

26-06-19 18:16

1
我今年必上五十万 明年五百万
澳门豪侠

26-06-19 18:16

0
分仓容易买到垃圾 对我来说还是满仓操作比较好
澳门豪侠

26-06-19 18:15

0
哈哈 我满仓涨停  周一继续坐等抬轿子
澳门豪侠

26-06-19 18:14

0
那必须的
股道茫茫天命难违

26-06-19 17:48

0
都一样,本金太少了很难避免急于求成的心态,你的本金比我多多了但是对你来说可能也感觉不够多,我现在眼睛一闭什么时候该买什么样的票心里一清二楚,但是空仓对我来说太难了心魔难除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