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很痛苦的反思了一整夜

26-06-19 06:23 1973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满仓满融单吊,看错一下套住就会割肉不果断,越陷越深陷入被动心态崩溃。一早明白这个道理,操作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动不动就梭哈,这是赌性,必须得戒。输红眼了总是急于回本,欲速则不达。我要的应该是持久的稳定赚钱,而不是赌当下一次的爆赚。周一再次去掉融资,至少分两仓干。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门布衣

26-06-19 14:11

0
关键没反思到根子上。
yjd3126dxw19

26-06-19 13:45

0
就是高位的可以低吸是吗
卞大户

26-06-19 13:36

0
你要超过杀哥吗?
江南阿斌

26-06-19 12:02

0
杀手,我理解你!道理大家都可以说一二,但我们现在不是玩股票,是股票玩我们入了局,局怎么破。我现在每天开盘就想一张10W复利图,交给时间,每天都有涨停,不缺机会!融资去掉点
股道茫茫天命难违

26-06-19 10:52

0
小心点儿我上个月干到七万一还是下来了
澳门豪侠

26-06-19 10:48

0
那天早盘情绪分歧 可以低吸
yjd3126dxw19

26-06-19 10:44

0
和远气体不是高位吗
澳门豪侠

26-06-19 10:40

0
我现在早盘不翻红必须割肉 绝不等到尾盘
澳门豪侠

26-06-19 10:39

0
我64000了 哈哈
澳门豪侠

26-06-19 10:38

0
满仓去高位那肯定容易吃大面  我现在求稳了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