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8

26-06-18 15:43 917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旭光,称不上有什么发酵,只是看得出想做而已,继续换手预期,不如断板趋势

3板
艾华,趋势

贤丰,广东,pcb身位都没了,没啥意义

江钨,有色材料类,和旭光算一种

2板
冰轮,缩量超预期,图形模仿旭光

通鼎,杭电2.0

立航,摘帽梯队?

中京,反正没高度,低吸核心股

金博,也是陶瓷上游,奔着异动去的

智微,趋势

盛剑,红开再说改股性

首板
1.有色最多,但也属于算力材料类
2.算力依旧
3.机器人 物理ai轮动
4.继续批量出现医药股

首板观察
1.东方锆业 ,换手再说

计划
1.看三板断板股反馈,做趋势预期,先断的未必死的早
2.实盘再说吧,现在打首板为主不好做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2 10:23

0
端午谁说了一嘴,首板买二有7亿单子。。
七板吃饭

26-06-22 10:22

0
没办法,这一字能力太强了
yk学

26-06-22 10:20

0
三祥一直不封,看不懂这买卖单了
明天会韭

26-06-22 10:17

0
金属材料都归他管啊
123啊啊啊啊

26-06-22 10:14

0
金木刚买,现在满手有色了,中钨华锡金钼
七板吃饭

26-06-22 10:13

0
别一会儿指数跌了,旭光又来午盘开板那一套
七板吃饭

26-06-22 10:06

0
感觉没啥变化了,都蹭一下旭光高度。香江没卖,买了共达,海欣忍了,明天弱转强再说,金钼卖了,没了
七板吃饭

26-06-22 10:02

1
三祥被旭光压制
sleeppp

26-06-22 09:59

0
三祥是不是有点高了,连板不合适吧。祥龙这个题材是什么,这个k线看起来好像老鸭头,好圆润的鸭眼
明天会韭

26-06-22 09:58

0
谁屁股大谁是主角,祥龙这不小盘,也配主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