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8

26-06-18 15:43 91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旭光,称不上有什么发酵,只是看得出想做而已,继续换手预期,不如断板趋势

3板
艾华,趋势

贤丰,广东,pcb身位都没了,没啥意义

江钨,有色材料类,和旭光算一种

2板
冰轮,缩量超预期,图形模仿旭光

通鼎,杭电2.0

立航,摘帽梯队?

中京,反正没高度,低吸核心股

金博,也是陶瓷上游,奔着异动去的

智微,趋势

盛剑,红开再说改股性

首板
1.有色最多,但也属于算力材料类
2.算力依旧
3.机器人 物理ai轮动
4.继续批量出现医药股

首板观察
1.东方锆业 ,换手再说

计划
1.看三板断板股反馈,做趋势预期,先断的未必死的早
2.实盘再说吧,现在打首板为主不好做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2 13:24

0
烂板才卖,世名准备清仓了
十十四时时

26-06-22 13:20

0
金钼还在呀,我还以为周五就出了
七板吃饭

26-06-22 13:12

1
怎么这么多票了。。金钼和世名都减了
七板吃饭

26-06-22 13:07

1
金钼香江世名。。原来我今天盘前满手王炸啊
苹果花儿

26-06-22 12:15

0
江钨 共达满了 发发发!
16渊路

26-06-22 12:15

0
自己的科技 路线不同
苹果花儿

26-06-22 12:13

0
北方自强?爱过?
苹果花儿

26-06-22 12:12

0
惯例 强一字批量梯队中诞生其他题材可能高标,所以1-2平铺就完了d字 共达 博云 三祥 随便吧
123啊啊啊啊

26-06-22 11:16

0
长裕和东方像盛龙和金钼?
七板吃饭

26-06-22 10:31

0
二板几个山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