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8

26-06-18 15:43 910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旭光,称不上有什么发酵,只是看得出想做而已,继续换手预期,不如断板趋势

3板
艾华,趋势

贤丰,广东,pcb身位都没了,没啥意义

江钨,有色材料类,和旭光算一种

2板
冰轮,缩量超预期,图形模仿旭光

通鼎,杭电2.0

立航,摘帽梯队?

中京,反正没高度,低吸核心股

金博,也是陶瓷上游,奔着异动去的

智微,趋势

盛剑,红开再说改股性

首板
1.有色最多,但也属于算力材料类
2.算力依旧
3.机器人 物理ai轮动
4.继续批量出现医药股

首板观察
1.东方锆业 ,换手再说

计划
1.看三板断板股反馈,做趋势预期,先断的未必死的早
2.实盘再说吧,现在打首板为主不好做计划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3 09:55

2
隔夜肯定撤了,实时打板,今早弱转强的多,但你不得根据题材么,黑猫电容有啥好买的
七板吃饭

26-06-23 09:50

2
我说啥。。昨晚中科和海欣里面我选的隔夜海欣。。
七板吃饭

26-06-22 14:25

1
香江砸了
七板吃饭

26-06-22 13:28

1
我真怕海欣觉得自己是金融
七板吃饭

26-06-22 13:12

1
怎么这么多票了。。金钼和世名都减了
七板吃饭

26-06-22 13:07

1
金钼香江世名。。原来我今天盘前满手王炸啊
七板吃饭

26-06-22 10:02

1
三祥被旭光压制
16渊路

26-06-22 09:57

1
艾华 北自在 日本股东不对
毛丽丽

26-06-18 16:12

1
七哥发财~假期愉快!!!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