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8日 又暴亏

26-06-18 15:11 3048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还觉得自己执行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怕怕打脸

走的不够坚决,按规则今天最多亏2点 结果犹豫了几分钟 全部被收割到最低点

悲催的一天

以后每天开盘前 读一遍交易规则

都是白白交了没用的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济南凤凰路

26-06-18 15:27

0
中电港感觉不错,还以为会回封,la ji
朱庆

26-06-18 15:27

0
早上选了8个 炸了2  
低吸一条龙

26-06-18 15:26

0
我每天9:25、9:29都会闹钟提醒自己
朱庆

26-06-18 15:25

1
我是不做下午涨停的票  规避这个 炸板率会提升2个点 是没用问题的
朱庆

26-06-18 15:24

0
中电港 最无语 刚排上去,感觉不对 直接炸进去了 撤都来不及
朱庆

26-06-18 15:23

1
早上没用第一时间处理 旗滨集团  就吧所有节奏 走乱了 处理完 回看了另外2只 昨天都是大成交的 也走的这么弱 实在无语  处理也处理到最低点了 好像是9点38 一键清仓了
展眼吊斜晖

26-06-18 15:23

0
加油老师,同车江西铜业,话说老师是不是又掉中电港坑里了
朱庆

26-06-18 15:20

2
今天的暴亏 是自己处理股票的问题  目前符合模式的该要还得要,盈亏交给运气  连续亏损 肯定会控制一下仓位
shawnshang

26-06-18 15:19

0
最近我运气就没好过,这几天天天尾盘捡垃圾,第二天也没啥溢价,今天上午一出手就被套了,下午在妇联N次回封后上了,结果再炸开就噶了。我都怀疑是不是被下蛊了。。。
两手空空哩

26-06-18 15:18

0
不好弄,我也炸了两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