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908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烧烤

26-06-18 19:27

0
科技是不是到顶了
vhdl3018

26-06-18 19:25

0
66
潘白菜

26-06-18 18:36

0
118
michaelliao

26-06-18 17:20

0
666
虎啸龙城

26-06-18 16:55

0
投资顺利!!!加油!!!
芒农

26-06-18 16:52

0
qblx527

26-06-18 16:45

0
加油
一红冲天188

26-06-18 16:37

0
加油
唐和尚

26-06-18 16:34

0
每日学
水丰月

26-06-18 16:0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