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911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滴雨滴

26-06-19 00:07

0
666
cclc

26-06-18 23:40

0
tsgriswold

26-06-18 22:50

0
666
福倚祸伏

26-06-18 22:03

0
从头越ing

26-06-18 20:29

0
兄弟的杭电拿的真稳
板块共振

26-06-18 20:25

0
楼主打板,趋势两手抓!
宁静致远7788

26-06-18 20:22

0
666
李森焱

26-06-18 19:51

0
疯马刚

26-06-18 19:35

0
这两天科技非常强势,涨的短时间没有见顶
疯马刚

26-06-18 19:31

0
股市就是这样,非常难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