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18 15:19
1903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点点关注,
昨天手里两个硬板,今天不出意外应该是大赚,谁知道能出来个几十家澄清公告。导致手里的股票涨不上去,心里落差有点大,没有及时卖掉,好的涨停板也没有钱买,郁闷了一天。上次航天也是,监管老是恶心人。
杭电科技看了一天涨不起来,尾盘减了一点仓位。
沃格光电
没动。买了点铜箔,和生益,小仓位的就不说了。
总结一下,今天最好空仓,冷静一天。
麻烦关注关注粉丝有点少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散呀
26-06-18 15:25
0
666
一波一浪
26-06-18 15:24
0
通鼎很牛,不是那个 4 板我也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