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股市不好赚钱,但是大家又舍不得离开?

26-06-18 21:08 893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道理很简单,股市很容易赚钱。
我说一个模型,你每天眼睛睁开去看,4个指数。
哪一个指数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哪一个指数,几个指数都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对5天乖离最大的那个。
然后跌破5天线你就止损。当然是收盘。

然后觉得还不够刺激,你就买这个指数里面权重最大的品种。

这样几年下来,只要指数是上涨的,你肯定是赚钱的,而且不需要有任何的技术。

除了这种技术以外,其实任何技术在股市里面都是我执妄念。都是你自己小九九。

所以呢,股市我们都看得着。也看得懂,但是拿不了钱。拿了钱还会被他收回去。

真是痛苦不堪啊。

那么你去看所有炒股失败的人,他的我执都非常严重。他的妄念也非常严重。那这种人本来来说要下地狱的。但是投胎到生活中,有的时候还逃过了生活的惩罚。于是就放到股市里面来补这一枪。

你不信去看每个下降通道的股票里面,5天均线下降通道都很清晰。然后一大堆人在那边,搞出各种各样的我执妄念。

更重要的,电视上还有一大帮人为他们的我执妄念在那里。平反说这个是正确的。

端午节快乐。端午节本来不能说这个的但是你如果有我值万念还不如早。点投河去喂鱼。否则做个赌输的赌鬼,害人害己,害家人。投河喂鱼,至少也可以让鱼儿吃得饱一点。

我现在去看这个大榛子,大胡子都是这一个德性。然后非常奇怪,他们的老婆都非常好。这个叫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这是老天爷的一种平衡。那为什么他们这么好的老婆会去找到这样的赌鬼老公呢?那是因为这些女的上辈子欠了他的,然后这辈子投胎来还债。

所以你看懂因果以后,世间再无可怜之人。

端午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2 08:25

0
我讲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一个人如果去试图在一分钟上面做捕捉波动,是现在大数据,有海量的计算能力。它依然会被无数的噪音抹平。15分钟就提高一些。如果用周线来做,傻瓜都会做。

但是人就是有一个特点。他喜欢每时每刻都去抓住行情。最后他不得不面对整个海量的gpu。所以把这些经验放在更大级别的波动上面,它其实就很容易成功。

但是人是天生喜欢被小波动给影响的。所以你看得到行情,做不到。
最_善的一手

26-06-22 08:22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2 06:1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21:51

0
所以经常要用一些实战去告诉他整个框架,整个思路,怎么去调整,怎么去思考。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21:5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21:5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17:46

0
回到原文,股市虽然这么复杂,但是你按照我开篇的方法,大道至简。也可以赚钱,但是大部分人就是赚不了钱。为什么呢?贪嗔痴慢疑加我执。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13:59

0
看完这些有没有后背发凉?在ai大规模介入市场的今天,比这个厉害的多的多了去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12:29

0
所以我的系统将来还会融合Alpha法go的算法。

嗯总之一切好用的,现在壁垒是越来越少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12:28

0
下围棋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有一种叫做局部用强,高手经常对低手下出无理手。

无理手,如果对方应对不当,出无敌手的人会占很大便宜的,但是现在大家面对的是强大的ai,你的无力手只会迎来冰冷的铁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