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股市不好赚钱,但是大家又舍不得离开?

26-06-18 21:08 892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道理很简单,股市很容易赚钱。
我说一个模型,你每天眼睛睁开去看,4个指数。
哪一个指数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哪一个指数,几个指数都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对5天乖离最大的那个。
然后跌破5天线你就止损。当然是收盘。

然后觉得还不够刺激,你就买这个指数里面权重最大的品种。

这样几年下来,只要指数是上涨的,你肯定是赚钱的,而且不需要有任何的技术。

除了这种技术以外,其实任何技术在股市里面都是我执妄念。都是你自己小九九。

所以呢,股市我们都看得着。也看得懂,但是拿不了钱。拿了钱还会被他收回去。

真是痛苦不堪啊。

那么你去看所有炒股失败的人,他的我执都非常严重。他的妄念也非常严重。那这种人本来来说要下地狱的。但是投胎到生活中,有的时候还逃过了生活的惩罚。于是就放到股市里面来补这一枪。

你不信去看每个下降通道的股票里面,5天均线下降通道都很清晰。然后一大堆人在那边,搞出各种各样的我执妄念。

更重要的,电视上还有一大帮人为他们的我执妄念在那里。平反说这个是正确的。

端午节快乐。端午节本来不能说这个的但是你如果有我值万念还不如早。点投河去喂鱼。否则做个赌输的赌鬼,害人害己,害家人。投河喂鱼,至少也可以让鱼儿吃得饱一点。

我现在去看这个大榛子,大胡子都是这一个德性。然后非常奇怪,他们的老婆都非常好。这个叫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这是老天爷的一种平衡。那为什么他们这么好的老婆会去找到这样的赌鬼老公呢?那是因为这些女的上辈子欠了他的,然后这辈子投胎来还债。

所以你看懂因果以后,世间再无可怜之人。

端午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10:41

1
我估计我这个帖子,有些大家看得很清楚,有些看得云里雾里。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54

1
以前的市场,一般的选手在里面,可能还有买对的机会,或者碰巧的机会。那今年,特别是最近几个月已经出现了,你连偶尔碰对机会都没有,如果你不在主流品种中。你如果买了老登股,基本上是直接判死刑,没有任何机会,无论你技术多好。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0:37

1
其实他学的挺好的。关键它是直接刻进系统的,不像我们人会变来变去。然后再加一个自动交易系统,就不会有人的问题。


当然没有美国的顶级大模型,否则就更简单。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0:37

1
你认真去看一下这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23

1
我执是什么
 
我执是佛学核心概念,也叫执着于自我,指人误把身心、念头、外在身份当成恒定不变、独立存在的“我”,并围绕这个虚假的“我”产生占有、攀比、抗拒、执念等心理,是烦恼的根本来源。
 
一、两种主要分类
 
1. 俱生我执
与生俱来的本能执念,不用后天学就有:下意识维护自身安危、偏爱自己的身心、在意自身得失,是更深层、更难破除的执念。
2. 分别我执
后天通过思考、社会观念形成的执念:执着“我的名字、地位、财富、观点、人脉”不容否定,别人反驳自己就生气,攀比优越感、执着必须按自己的想法行事都属于这类。
 
二、日常里常见的我执表现
 
- 情绪层面:被否定就恼怒、受挫就消沉,极度在意他人对自己的评价;
- 占有层面:执着“我的房子、车子、伴侣、孩子必须完全顺从自己”,失去就痛苦;
- 认知层面:坚信自己的看法绝对正确,不愿接纳不同意见,固执己见;
- 惯层面:固守旧的生活模式,抗拒一切改变,觉得改变就会损害“自我”。
 
三、为什么我执会带来痛苦
 
佛学认为人的身心、情绪、外物都是时刻变化、因缘聚合的,没有永恒不变的“我”。但我们强行认定有一个固定的“我”要满足、要保全,一旦现实不符合期待,就会生出焦虑、愤怒、失落等各类烦恼。
 
四、弱化我执的简单方向
 
不是否定自身存在,而是放下对“绝对自我”的执念:接纳自身的不完美、尊重他人的差异、看淡外物的得失、遇事从更全局的角度看待问题,执念变淡,烦恼也会随之减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