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股市不好赚钱,但是大家又舍不得离开?

26-06-18 21:08 912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道理很简单,股市很容易赚钱。
我说一个模型,你每天眼睛睁开去看,4个指数。
哪一个指数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哪一个指数,几个指数都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对5天乖离最大的那个。
然后跌破5天线你就止损。当然是收盘。

然后觉得还不够刺激,你就买这个指数里面权重最大的品种。

这样几年下来,只要指数是上涨的,你肯定是赚钱的,而且不需要有任何的技术。

除了这种技术以外,其实任何技术在股市里面都是我执妄念。都是你自己小九九。

所以呢,股市我们都看得着。也看得懂,但是拿不了钱。拿了钱还会被他收回去。

真是痛苦不堪啊。

那么你去看所有炒股失败的人,他的我执都非常严重。他的妄念也非常严重。那这种人本来来说要下地狱的。但是投胎到生活中,有的时候还逃过了生活的惩罚。于是就放到股市里面来补这一枪。

你不信去看每个下降通道的股票里面,5天均线下降通道都很清晰。然后一大堆人在那边,搞出各种各样的我执妄念。

更重要的,电视上还有一大帮人为他们的我执妄念在那里。平反说这个是正确的。

端午节快乐。端午节本来不能说这个的但是你如果有我值万念还不如早。点投河去喂鱼。否则做个赌输的赌鬼,害人害己,害家人。投河喂鱼,至少也可以让鱼儿吃得饱一点。

我现在去看这个大榛子,大胡子都是这一个德性。然后非常奇怪,他们的老婆都非常好。这个叫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这是老天爷的一种平衡。那为什么他们这么好的老婆会去找到这样的赌鬼老公呢?那是因为这些女的上辈子欠了他的,然后这辈子投胎来还债。

所以你看懂因果以后,世间再无可怜之人。

端午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10:13

0
最近经常看绝艺下棋。

看完以后你才懂得ai对效率的理解。

只要是你没有抓住现场最有效率的那个点,他就在你的口袋里面掏钱。所以9段选手被让两个只有20目的领先,这个在过去无法想象。但是大部分选手走着走着就输掉了。

Ai它会自动的把钱往最强的上面去压。那么相反,弱势品种会遭到最无情的抛弃。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10:12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5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51

0
这个图形简单吗?我觉得就是牵一条猪来都会看懂。

但是我们为什么所有的参与者赚不到钱,或者说大部分赚不到钱,就是因为你比猪还不如。那这个东西就是我执造成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5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50

0
所以现在扣子已经帮我工具做得非常强大了。我为什么要把强势股和弱势股做这么明显的标定?就是这种图形你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怎么回事。

很多人有个执念啊,反弹怎么办?没关系,这套系统真的有价值的反弹,它会提示。

你不要傻呆呆的站在那里,现在很便宜的老灯股,其实还是烫手的山芋,因为他们都会向零的价值回归。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49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23

1
我执是什么
 
我执是佛学核心概念,也叫执着于自我,指人误把身心、念头、外在身份当成恒定不变、独立存在的“我”,并围绕这个虚假的“我”产生占有、攀比、抗拒、执念等心理,是烦恼的根本来源。
 
一、两种主要分类
 
1. 俱生我执
与生俱来的本能执念,不用后天学就有:下意识维护自身安危、偏爱自己的身心、在意自身得失,是更深层、更难破除的执念。
2. 分别我执
后天通过思考、社会观念形成的执念:执着“我的名字、地位、财富、观点、人脉”不容否定,别人反驳自己就生气,攀比优越感、执着必须按自己的想法行事都属于这类。
 
二、日常里常见的我执表现
 
- 情绪层面:被否定就恼怒、受挫就消沉,极度在意他人对自己的评价;
- 占有层面:执着“我的房子、车子、伴侣、孩子必须完全顺从自己”,失去就痛苦;
- 认知层面:坚信自己的看法绝对正确,不愿接纳不同意见,固执己见;
- 惯层面:固守旧的生活模式,抗拒一切改变,觉得改变就会损害“自我”。
 
三、为什么我执会带来痛苦
 
佛学认为人的身心、情绪、外物都是时刻变化、因缘聚合的,没有永恒不变的“我”。但我们强行认定有一个固定的“我”要满足、要保全,一旦现实不符合期待,就会生出焦虑、愤怒、失落等各类烦恼。
 
四、弱化我执的简单方向
 
不是否定自身存在,而是放下对“绝对自我”的执念:接纳自身的不完美、尊重他人的差异、看淡外物的得失、遇事从更全局的角度看待问题,执念变淡,烦恼也会随之减轻。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16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9 09:15

0
所以股市想赚钱非常简单,首先你就要把自己的小我杀掉。

那这个小我是后天一出生就开始伴随你的,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杀掉呢?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交易者要到想去自杀的时候,这时候才悟到。王阳明也是躺在棺材里面,记住他不是躺在棺材里面,作为道具去悟道,而是他觉得他自己要死了。躺在那边省得再放进棺材。

因为只有这一瞬间,人和天地才开始重新接通,才回到原神的我。这个跟搞过修行的人,他就很明白。

你看我虽然技术非常好,做了很多工具,但是还是错过了最简单的东西,你先看指数,然后再看跟指数关联最多的。那肯定就是新易盛易中天,还有那个什么存储芯片。还有mlcc,还有cpu .在这个里面做,你无论如何都不会亏损。

这个就像富人,为什么还要找富人结婚?这里面有非常深的内涵,并不是强强联合那么简单,同阶层的人往往更有共同语言。大家都幻想着什么穷小子爱上富家女,富家女爱上穷小子,这都是拍电影给你的心灵鸡汤。

所以下周开始,每个帖子的开头,统一成格式,你跟上主线吗?你在主线吗?

为什么我的k线看起来它的提示效果那么好,因为他把这个强弱给更显化了。那你看那些不好的股票,看起来渗人的很。那些好的股票看起来阳光的很。

有些人说管理层增长很残酷。你还有一种观点说科技股的泡沫要更大,因为为什么?跟这个马斯克的泡泡比起来,a股的泡泡基本上不算啥。嗯,说难听点,只能相对比马斯克的小便的泡泡大一点。

那么我们知道将来的竞争一定是在ai上面。美国人搞了很多假的理论,什么元宇宙,我们没跟,但是这个我们全力跟进,这个是真的。
很多老登古,他为什么看起来很便宜,但是将来实际上是没有价值的。诺贝尔医学奖的获得人成立了一家ai制药公司,它的目标就是将来一句话成药。整个团队都是诺奖获得者,什么意思?Ai给你精确诊断完,你跟ai说一句话,ai自己把药就给你做好了,而且是对你的特效药。

那么传统意义上的医药公司没有了。跟医药相关的保险业务也没有了。一大堆产业崩塌了。就像外卖,流行,快递流行,一大堆产业就没有了。

所以ai不是这个竞争的问题,而是直接把你没有掉,无掉了。

贵州茅台很牛逼,那将来ai只要你跟他说一下,我要贵州茅台20年酱香味的,他马上就可以给你做一杯出来。那么贵州茅台的市值是什么?是0。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所有的股票其实他都没有再存在的,价值,只有依附ai的公司有价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