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股市不好赚钱,但是大家又舍不得离开?

26-06-18 21:08 922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道理很简单,股市很容易赚钱。
我说一个模型,你每天眼睛睁开去看,4个指数。
哪一个指数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哪一个指数,几个指数都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对5天乖离最大的那个。
然后跌破5天线你就止损。当然是收盘。

然后觉得还不够刺激,你就买这个指数里面权重最大的品种。

这样几年下来,只要指数是上涨的,你肯定是赚钱的,而且不需要有任何的技术。

除了这种技术以外,其实任何技术在股市里面都是我执妄念。都是你自己小九九。

所以呢,股市我们都看得着。也看得懂,但是拿不了钱。拿了钱还会被他收回去。

真是痛苦不堪啊。

那么你去看所有炒股失败的人,他的我执都非常严重。他的妄念也非常严重。那这种人本来来说要下地狱的。但是投胎到生活中,有的时候还逃过了生活的惩罚。于是就放到股市里面来补这一枪。

你不信去看每个下降通道的股票里面,5天均线下降通道都很清晰。然后一大堆人在那边,搞出各种各样的我执妄念。

更重要的,电视上还有一大帮人为他们的我执妄念在那里。平反说这个是正确的。

端午节快乐。端午节本来不能说这个的但是你如果有我值万念还不如早。点投河去喂鱼。否则做个赌输的赌鬼,害人害己,害家人。投河喂鱼,至少也可以让鱼儿吃得饱一点。

我现在去看这个大榛子,大胡子都是这一个德性。然后非常奇怪,他们的老婆都非常好。这个叫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这是老天爷的一种平衡。那为什么他们这么好的老婆会去找到这样的赌鬼老公呢?那是因为这些女的上辈子欠了他的,然后这辈子投胎来还债。

所以你看懂因果以后,世间再无可怜之人。

端午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7:04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6:57

0
其实很便宜的,这套系统如果具备自学的功能,自我完善的功能。其实已经具备了很强的能力。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6:57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6:3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54

1
以前的市场,一般的选手在里面,可能还有买对的机会,或者碰巧的机会。那今年,特别是最近几个月已经出现了,你连偶尔碰对机会都没有,如果你不在主流品种中。你如果买了老登股,基本上是直接判死刑,没有任何机会,无论你技术多好。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52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49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46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45

0
现在你不用量化,就像狮子嘴巴里面的那个盆盆一样。
最_善的一手

26-06-20 21:41

0
你看这里面它还有一个骨性问题,它每个品种它的参与者不同,它的历史走势不同,它还会有个性化的东西。

所以在我的基本框架下,我就可以对单个股进行单独跟踪,单独设计。

也就是说每一个个股有一套量身定做的量化系统。这个你们没有想到过吧?而我现在基本上已经开始往这个方向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