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股市不好赚钱,但是大家又舍不得离开?

26-06-18 21:08 923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道理很简单,股市很容易赚钱。
我说一个模型,你每天眼睛睁开去看,4个指数。
哪一个指数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哪一个指数,几个指数都站在5天线上,你就买对5天乖离最大的那个。
然后跌破5天线你就止损。当然是收盘。

然后觉得还不够刺激,你就买这个指数里面权重最大的品种。

这样几年下来,只要指数是上涨的,你肯定是赚钱的,而且不需要有任何的技术。

除了这种技术以外,其实任何技术在股市里面都是我执妄念。都是你自己小九九。

所以呢,股市我们都看得着。也看得懂,但是拿不了钱。拿了钱还会被他收回去。

真是痛苦不堪啊。

那么你去看所有炒股失败的人,他的我执都非常严重。他的妄念也非常严重。那这种人本来来说要下地狱的。但是投胎到生活中,有的时候还逃过了生活的惩罚。于是就放到股市里面来补这一枪。

你不信去看每个下降通道的股票里面,5天均线下降通道都很清晰。然后一大堆人在那边,搞出各种各样的我执妄念。

更重要的,电视上还有一大帮人为他们的我执妄念在那里。平反说这个是正确的。

端午节快乐。端午节本来不能说这个的但是你如果有我值万念还不如早。点投河去喂鱼。否则做个赌输的赌鬼,害人害己,害家人。投河喂鱼,至少也可以让鱼儿吃得饱一点。

我现在去看这个大榛子,大胡子都是这一个德性。然后非常奇怪,他们的老婆都非常好。这个叫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这是老天爷的一种平衡。那为什么他们这么好的老婆会去找到这样的赌鬼老公呢?那是因为这些女的上辈子欠了他的,然后这辈子投胎来还债。

所以你看懂因果以后,世间再无可怜之人。

端午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9:35

0
一定要偏执的去做蓝筹的反弹,也要根据我这个工具变粗变红。去捕获短暂的机会,啊,一旦红柱消失就要出来,虚线那个都是跟鬼一样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9:3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9:32

0
这个为什么?以前老登股你买错了,可能明天还可以反弹一下做个t。那在ai时代,大量的程序一下子就算出来了,嗯连反弹都不要了。

很多人觉得跌得昏天黑地,但是从物理学角度来说,匀速下跌是最省力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9:28

0
Ai时代实现的成本迅速降低,如果你有好的思路,你一个人就是千军万马。就是整个豪华到不得了的团队,因为不需要你去请人,整个ai随你用。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9:27

0
牛股伯乐

26-06-21 09:10

0
我印象这个名字的id很古老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9:06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8:20

0
这个可不是忽悠啊,整套系统输出。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8:2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1 08: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