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定要偏执的去做蓝筹的反弹,也要根据我这个工具变粗变红。去捕获短暂的机会,啊,一旦红柱消失就要出来,虚线那个都是跟鬼一样的。
0
0
这个为什么?以前老登股你买错了,可能明天还可以反弹一下做个t。那在ai时代,大量的程序一下子就算出来了,嗯连反弹都不要了。
很多人觉得跌得昏天黑地,但是从物理学角度来说,匀速下跌是最省力的。
0
Ai时代实现的成本迅速降低,如果你有好的思路,你一个人就是千军万马。就是整个豪华到不得了的团队,因为不需要你去请人,整个ai随你用。
0
0
我印象这个名字的id很古老了
0
0
这个可不是忽悠啊,整套系统输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