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讲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一个人如果去试图在一分钟上面做捕捉波动,是现在大数据,有海量的计算能力。它依然会被无数的噪音抹平。15分钟就提高一些。如果用周线来做,傻瓜都会做。
但是人就是有一个特点。他喜欢每时每刻都去抓住行情。最后他不得不面对整个海量的gpu。所以把这些经验放在更大级别的波动上面,它其实就很容易成功。
但是人是天生喜欢被小波动给影响的。所以你看得到行情,做不到。
0
0
0
所以经常要用一些实战去告诉他整个框架,整个思路,怎么去调整,怎么去思考。
0
0
0
回到原文,股市虽然这么复杂,但是你按照我开篇的方法,大道至简。也可以赚钱,但是大部分人就是赚不了钱。为什么呢?贪嗔痴慢疑加我执。
0
看完这些有没有后背发凉?在ai大规模介入市场的今天,比这个厉害的多的多了去了。
0
所以我的系统将来还会融合Alpha法go的算法。
嗯总之一切好用的,现在壁垒是越来越少了。
0
下围棋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有一种叫做局部用强,高手经常对低手下出无理手。
无理手,如果对方应对不当,出无敌手的人会占很大便宜的,但是现在大家面对的是强大的ai,你的无力手只会迎来冰冷的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