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950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70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盐盐崽

26-06-17 22:27

0
通富也100?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6

4
100
我1118888

26-06-17 22:26

0
哥 中c电子还能拿吗 怎么评论不上
我爱钱多多爱我

26-06-17 22:26

0
今天把我黄金割了 明天加仓 还有两个杂毛一直赔钱  挣的不够给他俩的 目前还没回本
洋洋98

26-06-17 22:26

0
哥 中邬请问还能进吗
扭亏为盈xxwrfh

26-06-17 22:26

0
哥,国际复材拿到多少?听你的买电子布,已经盈利40%了,害怕中
冷眼看连板

26-06-17 22:26

0
同问
涨停连板111

26-06-17 22:26

0
哥,想单调一只鸡,拿着不管,买哪一只
闫jiu

26-06-17 22:26

0
好的 我找机会进
思宇115

26-06-17 22:26

0
德子大概看多少花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