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93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70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壹贰叁b

26-06-17 22:27

0
哥 华电现在拿着 要走吗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7

8
兆易1000
yutianz

26-06-17 22:27

0
哥,永鼎回调到5开头还建议进吗?
柯宝英

26-06-17 22:27

0
Ok
未知等

26-06-17 22:27

0
大胜达怎么样呗哥
月亮在熬夜

26-06-17 22:27

0
哥,华天有看吗 能到多少
Cita

26-06-17 22:27

0
贝贝哥 澜起怎么样 已经拿着这个了 有没有必要换成兆易
Jackyliu077

26-06-17 22:27

0
哥,巨石那天没跑成,结果今天又吃了一个涨停,明天还要跑吗?🤔
Sayear

26-06-17 22:27

0
谢谢你
Yyyann

26-06-17 22:27

0
呗呗哥 兆易我一直拿着不管他跌不跌的,我躺里面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