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967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70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盖华

26-06-17 22:26

0
哥,真的很需要听你讲讲存储
麦子69

26-06-17 22:26

0
中瓷也补了
未知等

26-06-17 22:25

0
大胜达能拿吗呗哥
要起飞得苏苏

26-06-17 22:25

0
哥,东材看到多少
澧州小婷子

26-06-17 22:25

0
没有人问东材嘛
等光者

26-06-17 22:25

0
贝贝哥,那通富看到多少考虑下车?
辣椒爱吃辣

26-06-17 22:25

0
哥 工业富联要出吗 老登股 都不动
都来发财呀

26-06-17 22:25

0
我也没子弹了
我也没子弹了
夕阳西下rwd

26-06-17 22:25

0
这样有的只会是惊喜
猴猴123

26-06-17 22:25

0
花哥请问一下润泽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