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902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8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顾小北哟

26-06-17 22:28

1
可是我没子弹了哈哈哈
稳住花哥

26-06-17 22:28

0
智二

26-06-17 22:28

0
哥,年轻时不懂事
小知炒股

26-06-17 22:28

1
东材明天要出吗?
稳住花哥

26-06-17 22:28

0
花哥 我本不多早上都去东材了 74.7入的,走的时候麻烦您吱一声
未知等

26-06-17 22:28

0
感谢回复
榨汁喝

26-06-17 22:28

0
东材看到多少 呗哥
萱心薇

26-06-17 22:28

0
亨通今天都111了,我是不是明天早上可以跑了
小韭菜23123

26-06-17 22:28

0
东财看到多少
椰浆猫

26-06-17 22:28

0
东材呢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