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860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喵喵的微电影

26-06-17 22:28

0
哥,永鼎还有机会补仓吗?我54的本,只买了1000骨,买少了
椰浆猫

26-06-17 22:28

3
东材看到多少啊哥哥
思宇115

26-06-17 22:28

0
哥,已经107了
股市的下酒菜

26-06-17 22:28

0
我的春秋套了19个点 大哥给个建议吧
圆了个汤圆

26-06-17 22:28

0
今天刚刚买的也能继续拿吗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8

2
甘蔗苹果

26-06-17 22:28

0
哥,大族jiguan还能拿吗?
壹贰叁b

26-06-17 22:28

0
华电能拿吗贝哥
小知炒股

26-06-17 22:28

0
看到多少呀?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8

8
拿到200吧,看情况,明天弱了我会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