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83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呗呗哥的小跟班

26-06-17 22:31

0
哥华天能看到多少呀
花哥哥死粉

26-06-17 22:31

0
现在可以入吗
喵喵的微电影

26-06-17 22:31

0
哥,永鼎还有机会加仓吗?我54的本,1000数量,买的少了点
快乐的波妞儿

26-06-17 22:31

0
兆易卖飞了
顾小北哟

26-06-17 22:31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哈哈哈哈哈笑死
安一二

26-06-17 22:31

0
哥哥,东材明天要出嘛
妮妮和小新

26-06-17 22:31

0
哈哈哈哈哈 可爱
思宇115

26-06-17 22:31

0
我还说呢,哥,德子看多少
妮妮ninini

26-06-17 22:31

0
笑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