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82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2

14
回复错了,这个评论容易看错,哼通150
圆了个汤圆

26-06-17 22:32

0
哥哥 通富能不能进呀 还会回调吗
萱心薇

26-06-17 22:32

0
👌🏻,在里面躺平
半momo

26-06-17 22:32

0
哥 这一波拿到100还是最终拿到100?
dioli

26-06-17 22:32

0
哥,发的异动公告有影响吗
赚个零花钱就跑

26-06-17 22:32

0
哥,我东材追高上的😂等着听你信儿了
买一套大别墅

26-06-17 22:32

0
好的,呗哥
粮大口吃饭

26-06-17 22:32

0
想重新进赵姨和长飞,水下能重新进吗
疯狂涨停小仙女

26-06-17 22:32

0
哥啊 今天看新闻生益资金出逃了 没事吧 真诚求问 小白不懂
咿呀哦

26-06-17 22:31

0
哥啊 !!山东玻迁还有预期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