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841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tianz

26-06-17 22:31

0
哈哈哈!没有!!
李cici

26-06-17 22:31

2
哈哈哈哈哈,我太爱看哥的回复了
时间自有答案

26-06-17 22:31

0
哥,亨通已经111了呀
等光者

26-06-17 22:31

0
和顺?还有个是什么?
周周有钱花呀

26-06-17 22:31

0
东材看到多少呀
长期还是短期
呗哥粉丝团

26-06-17 22:31

0
哥,东材看到多少
暴富tt

26-06-17 22:30

0
呗哥 ht现在就111了
呗门永存周周

26-06-17 22:30

0
哥,我记得你啵啵间说雅克123这里买。我今天还看他还在140+,默默的关闭了
zzuu呵呵

26-06-17 22:30

0
看跌?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0

8
回复错了,长看15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