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66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买施坦威

26-06-17 22:42

0
东山还能进吗
sunny会很幸运

26-06-17 22:42

0
辛苦啦
Pamela0319

26-06-17 22:42

0
老师 怕锤子什么意思啊?另外欢迎到北京来玩
嘻嘻r

26-06-17 22:42

0
哥 那太极实业可不可以回踩的时候再继续买?这是属于存储可以一直拿的吗
赚钱买施坦威

26-06-17 22:42

0
东山还能进吗
麦子69

26-06-17 22:42

0
呗哥,中瓷呢?
锅crb

26-06-17 22:41

0
和顺呢
锅crb

26-06-17 22:41

0
和顺呢
摸鱼敲股

26-06-17 22:41

0
花哥变夜间保姆了,一个一个回复好有耐心哇!特别关注唯一关注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41

105
拿不住就去云南捡菌子,吃点见手青,然后睡一个月醒来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