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63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咿呀哦

26-06-17 22:44

0
我现在有一种光如果发通知了,我就赶紧加仓的感觉。哈哈哈哈
涨知识888

26-06-17 22:44

0
我是蚂蝗
农民伯伯SD

26-06-17 22:43

0
我要留仓位备用,不然早干进去了
玲珑柚子糖

26-06-17 22:43

0
存储就拿好兆易和万通吗?贝贝还有其他的吗?
Yyyq9

26-06-17 22:43

0
188的本真有点害怕哈哈哈
soberttzbt

26-06-17 22:43

0
哥哥 可以帮忙看看新的节能明天要不要跑吗?64的本有点没方向了
pacifyw

26-06-17 22:43

0
航发和金风怎么办啊 要割吗 能慢慢做t回来吗
赚个零花钱就跑

26-06-17 22:43

0
这个票我也想拿,没进去
柳橙子

26-06-17 22:43

0
哥,问个题外的,帮忙看看zg西电还要继续拿着吗
Pamela0319

26-06-17 22:43

0
老师 怕锤子是什么意思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