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68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
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yyq9
26-06-17 22:41
1
我188重仓没补会不会挂树上啊哥哥哥
目前回本二十个
26-06-17 22:41
0
呗哥,等你通知再出咯
55嘟嘟宝宝
26-06-17 22:41
0
好像看到哥回复别人说拿到200吧,看情况,明天弱了我会喊
圆了个汤圆
26-06-17 22:41
0
哥哥 通鼎今天入的 明天要先跑吗 等回再接
我爱钱多多爱我
26-06-17 22:41
0
哥 能看到我回复吗
鸭鸭YY
26-06-17 22:40
0
兆易现在还可以入吗呗哥
呗迷弟
26-06-17 22:40
0
呗呗哥 长电是不是到100先出做趋势
@求稳花哥哥
小石头三个不多
26-06-17 22:40
0
哥哥 帮忙看看
美利云
跟
大金重工
要不要割,深套了
天才交易员dyf
26-06-17 22:40
0
老师,永鼎53的本只有300股要加仓嘛
小白菜000
26-06-17 22:40
0
您好花哥,我是新粉,可以分析一下 长电和福晶嘛 需要您的一个方向,需要换万通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