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577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亮躲在云里

26-06-17 22:46

0
爱你哥!兆易抱住
Yyyq9

26-06-17 22:46

0
哥188进去的会不会在山顶上啊啊啊啊啊
Jacob杰克布

26-06-17 22:46

0
谢谢
55嘟嘟宝宝

26-06-17 22:45

0
是的
月亮躲在云里

26-06-17 22:45

0
我靠!!!好害怕,啥时候能到!!!,
咿呀哦

26-06-17 22:45

0
哥 山东玻纤 还有机会嘛!
红色哥斯拉

26-06-17 22:45

0
哥哥大族激光今天141进的被打击了一下,要坚定拿住吗?
超级无敌霹雳红

26-06-17 22:44

0
这是啥意思?
pacifyw

26-06-17 22:44

0
金风和航天可以回本吗
咿呀哦

26-06-17 22:44

0
我现在有一种光如果发通知了,我就赶紧加仓的感觉。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