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547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8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n吉祥三宝123

26-06-17 22:47

0
什么时候有机会建仓呢?
一支吻

26-06-17 22:47

0
混个眼熟 嘻嘻嘻
白了个白sudie

26-06-17 22:47

0
哥,注意休息,回复不完的
半momo

26-06-17 22:47

0
长电这一波拿到100 还是长拿 拿到100?
爱吃干饭

26-06-17 22:47

1
被你迷到了,感觉要出轨了
呗迷弟

26-06-17 22:47

0
呗哥 长电是到了100先出吗 做趋势对吗@求稳花哥哥
N卡贝拉

26-06-17 22:47

0
永鼎还有机会加仓吗
一大棵发财树

26-06-17 22:47

0
盛和呢跑不跑啊
登登呀

26-06-17 22:47

0
哥,明天进兆易可以吧
花呗哥第一粉丝

26-06-17 22:46

0
哥!!!手上还有水晶和晶方,要丢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