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547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
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8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n吉祥三宝123
26-06-17 22:47
0
什么时候有机会建仓呢?
一支吻
26-06-17 22:47
0
混个眼熟 嘻嘻嘻
白了个白sudie
26-06-17 22:47
0
哥,注意休息,回复不完的
半momo
26-06-17 22:47
0
长电这一波拿到100 还是长拿 拿到100?
爱吃干饭
26-06-17 22:47
1
被你迷到了,感觉要出轨了
呗迷弟
26-06-17 22:47
0
呗哥 长电是到了100先出吗 做趋势对吗
@求稳花哥哥
N卡贝拉
26-06-17 22:47
0
永鼎还有机会加仓吗
一大棵发财树
26-06-17 22:47
0
盛和呢跑不跑啊
登登呀
26-06-17 22:47
0
哥,明天进兆易可以吧
花呗哥第一粉丝
26-06-17 22:46
0
哥!!!手上还有水晶和晶方,要丢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