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晚想着拿逸豪新材不动,早盘看光强,犹豫再三卖了去追金戈新材,结果涨停吓撤单了,回封再打进不去,太可惜了

26-06-16 15:03 211次浏览
龟兔赛跑19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肉肉的进化

26-06-17 12:01

0
哥这次真是势如破竹
龟兔赛跑1918

26-06-17 10:36

1
也许这就是遗憾吧
龟兔赛跑1918

26-06-16 16:22

1
25个点准备买,想着还不如板上买确定性高点,结果封板没一会炸开给我吓跑了,看了眼手机后再看电脑封单又堆起来,再买没量进不去了
天下第一散88888

26-06-16 15:28

0
大咖棒的一塌糊涂厉害的畅所欲为牛逼无所畏惧
风吹裙下

26-06-16 15:25

0
亏大了呀,看好先买一半应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