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昨晚想着拿逸豪新材不动,早盘看光强,犹豫再三卖了去追金戈新材,结果涨停吓撤单了,回封再打进不去,太可惜了
26-06-16 15:03
210次浏览
龟兔赛跑19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龟兔赛跑1918
26-06-17 10:36
1
也许这就是遗憾吧
龟兔赛跑1918
26-06-16 16:22
1
25个点准备买,想着还不如板上买确定性高点,结果封板没一会炸开给我吓跑了,看了眼手机后再看电脑封单又堆起来,再买没量进不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