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涨与跌由市场运行的根本规律所驱动,顺应市场规律,不主观臆断市场的走势
0
来这里就是为了赚钱的,没有好坏之分,赚的钱都是别人亏的钱,亏的钱也是别人赚的钱。
为什么有人爆仓,有人没有爆仓呢?究其原因,本质上是一个赌徒,不想控制风险,总想着风险越大,收益越高于是配资,加杠杆,总想一夜暴富,这样是永远无法成长的。
我讲的仅仅代表一类人。
如果想安稳的话就去研究公司,做价投,长线投资。
0
他说,空仓可以战胜90%的人
0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0
寻龙千万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关门若有千重锁,定有王侯居此间。”
0
0
今日复盘问题
明天会不会修复
会往那方面修复
0
今天看见有利好,有预期直接冲上去了,却忘了一句话,再大的利好也抵不过趋势,昨天买的还不错,今日卖的也还好,今天买的情绪化,贪婪了。
0
好像一直在跟着大盘走,哈哈哈,有没有路过大佬给我分析一下,不胜感激
0
如果这次意淫的不对,那就唯有空仓,小仓位试错了,保住本金才是上上之策,这条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