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他说悟了
26-06-14 14:49
240次浏览
他说悟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他跟我说,他悟道了,只要辞职炒股肯定可以回本,甚至翻倍,我不信,我问他,凭什么觉得自己能成功,他没说话,只是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期限,一些奇怪的规则,以及一些似是而非的话。
三年,目前本金一万,三年不能实现稳定盈利,离开这个市场,本金亏完去上班,送外卖,送快递,只要能有钱交易就好。
1,设置一个内心可以承受的止损线,只要到达止损线无条件清仓,空仓三日,三月不可更改。
2,一只票当天买入,第二天没有赚钱,当天随时清仓,尾盘必清仓。
3,第二天赚钱了,价格比前一天高位高,保留。
4,一整天都在前一天高位下面,当天随时清仓,尾盘必清仓。
5,只做上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他说悟了
26-06-22 23:30
0
这一轮没经历过看不懂后续走势,保住本金,挺过去,或许能有新的领悟
他说悟了
26-06-20 20:50
0
现在市场需要一个新的故事
他说悟了
26-06-19 23:08
0
最近股市风险很大啊,从入市起买的三支票都st了,
万邦德
,
三房巷
,
合力泰
,还好跑得快,是一直这样吗。还是今年开始的,有没有老股民回一下
他说悟了
26-06-14 22:31
0
是的,他也经常幻想,最后一点点跌破心理防线,总是想着就这一次,最后一次,在赌一把,每次都这样,吃了无数个跌停
doubletake
26-06-14 17:42
0
第一个条件,我之前是这样,其实设好了止损线,心里还是会幻想,幻想它会不会拉,幻想他会有承接,所以我现在每天开盘就挂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