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思1

26-06-13 06:57 217次浏览
以歌御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退潮期大亏 让我开始反思
以前我总凭着自己的经验和想象力自欺欺人。记忆和思考是会欺骗人的。所以预期管理的能力就提现了出来。股市中的操作是基于自己对行情阶段的理解做出的相对反应。而行情阶段理解来自于好好复盘。

关于模式跳跃带来的摩擦亏损
我用的基本都是王八拳(自以为擅长各种模式 而盘中临时起意忽略了确定性)

我不是不复盘 可能是我理解力还不到位抓住不了重点。感觉是握住了一把沙子。我看不出市场即将退朝这是我大亏的来源。
以前前辈们都说 中位股挺不住
或者高位股滞涨或大跌 是退朝的信号。可是现在短线情绪被压制 我感觉天天是这样。而且很多人做冰点模式,波动型量化则天天利用消息高频套利。行情很难有持续性。

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我自己
1.我好像还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市场风格
2.我每次都在退朝期的主流中满仓
3.我无法接受自己的交易员身份和模式生活的满足感
4.我无法理解永恒波动的规律。
我不相信市场的行情转折能通过我的复盘看出来

其结果无非就三个
1.我看不出来   (我的水平太差)
2.我看的出来   (但是我的大脑因为想赢而自动屏蔽 我的想法)
3.没有规律   (规律性波动不存在 但市场从来没变过  无非就是吹一个故事一群人来买,然后钱不够了 市场开始缩量。资金慢慢流出 ,市场里的钱又去找一个新的故事 循环往复)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
1.我怎么提前看出退朝期
2.模式应不应该简化 别再打王八拳
3.如果没机会 我应该怎么说服自己不要再去操作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