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不明白…优势在我!!!

26-05-27 15:06 67次浏览
金t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明白,为什么创业板从1500升到了4100,而我买的双塔食品 云南白药 上海机场 …都快创了历史新低,想当初13年刚毕业踏入股市,3w做到6w,又加仓从25w干到50w 本人所买之股,立马上涨,真可谓占尽天时,那种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短短13年后,这里竟至于一变而为我的葬身之地了吗?无论怎么讲,我股票不卖,你怎么割我。优势在我!!!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