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不明白…优势在我!!!
26-05-27 15:06
66次浏览
金t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明白,为什么创业板从1500升到了4100,而我买的
双塔食品
云南白药
上海机场
…都快创了历史新低,想当初13年刚毕业踏入股市,3w做到6w,又加仓从25w干到50w 本人所买之股,立马上涨,真可谓占尽天时,那种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短短13年后,这里竟至于一变而为我的葬身之地了吗?无论怎么讲,我股票不卖,你怎么割我。优势在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