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龙头还是高科
26-05-26 12:20
153次浏览
板上吃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说龙头还是高科呢,吃了问询函调整3天又是两个涨停,强不强,转型封测想象空间大不大。至于得润的东西就是低利润的联接器大路货,被一些大V吹上天。顶这个的买到估计就是套。做St还是要有辨别能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上吃肉
26-05-27 20:11
0
昨天说了一些有人不信,天地大面舒服了吧
板上吃肉
26-05-26 21:00
0
只记录我的理解
板上吃肉
26-05-26 18:05
0
德润上海帮独食的,接盘要小心
图书馆古神
26-05-26 16:41
0
这种拉踩,你认真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