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还是高科

26-05-26 12:20 152次浏览
板上吃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说龙头还是高科呢,吃了问询函调整3天又是两个涨停,强不强,转型封测想象空间大不大。至于得润的东西就是低利润的联接器大路货,被一些大V吹上天。顶这个的买到估计就是套。做St还是要有辨别能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