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5

26-05-25 16:03 209次浏览
藏风守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byd,连板好难玩啊,不要逼我投降趋势大军。
今天辛辛苦苦看了一天盘,那收盘一看亏了两毛。
没招没招,说白了这几天短线哪有确定性的机会。每天分仓过个手瘾,不赚不赔的,相互对冲。
1进2两个超大单,恒林也一。开出来就知道大众大概率没了。木意思啊,木意思。30000亿的市场凑不出一个5板。 能上高度的都是独食,吃完了直接a。
今天尾盘看似精彩,实际拉一砸一。
疲倦了,累了。 是三哥,我们有救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维

26-05-26 02:23

0
老大会每天更新吗,我是新粉我会每天来点赞的,今天有中意的标的复盘吗我摸入刺大那里发现他直指光华,老大我理解对了吗
苹果花儿

26-05-25 19:19

0
确实啊,四环要啥没啥纯粹博弈次日科技分歧,不过藏哥四环2b尾盘也是这样拉的,次日应该看正向避险对卡吧
LAOWANG111

26-05-25 16:16

0
兄 龙星明天跌停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