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5.25
26-05-25 16:03
208次浏览
藏风守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byd,连板好难玩啊,不要逼我投降趋势大军。
今天辛辛苦苦看了一天盘,那收盘一看亏了两毛。
没招没招,说白了这几天短线哪有确定性的机会。每天分仓过个手瘾,不赚不赔的,相互对冲。
1进2两个超大单,恒林也一。开出来就知道大众大概率没了。木意思啊,木意思。30000亿的市场凑不出一个5板。 能上高度的都是独食,吃完了直接a。
今天尾盘看似精彩,实际拉一砸一。
疲倦了,累了。 是三哥,我们有救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