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重新开始,做ETF

26-05-05 18:40 391次浏览
翔泰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简介,2022年6月入市,因为看到一句话而进入市场:(价值投资,坐等收益)。而进来半年后,确定A股是个赌场,但也没退出,想着凭借自己的勤奋努力与耐心,就算是投机,我也能做好股票,很自信。所以,做了半年的中长线后,就转做超短线,但股市就是一个教人做人的地方,就这样一步步的陷进去,沉浸在短线追涨杀跌的操作中不断亏损,又改成看高做低(看龙头做补涨),低吸杂毛股,自觉水平日益提高但也只是亏钱的速度变慢,不服再战结果就是炒股3年9个月,亏了100多万,在这个场子里混的人研究的越多越难以离开,总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众人皆醉我也没独醒,情况已经是这样,不甘心的话就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决定放弃股票,只做ETF。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翔泰888

26-06-13 03:54

0
昨晚美3指数大涨,日韩高开震荡,A股4大指数大高开2个多点,科技,半导体,光模块,等等大高开,开盘后,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跌。
我又一次,犯了错,盘中买,然后大亏。其实今天盘中买,是非常不理智的,因为市场已经大高开了,开盘也已经是高开低走的现实,全天无论你任何时候买,都是亏的,因为高开低走,开盘就是最高点,接下去的走势,都是下跌中继,但是自己还是不够理性,还是希望在市场火热的时候,能去赚一些盈利,把纪律:(盘中不追涨),先放一边,想着这次行情好,不一样,但可悲的是,每一次的结局都是一样的,盘中追涨,最后都是大亏离场。
真的非常难过,对自己非常失望,不是因为亏损,而是因为交易中反复违反自己的纪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最让人崩溃的,贪欲占主导,而理性客观被它打败,这种人性的劣根弱点,在欲望诱惑面前被放大到极致,而理性则被压缩到极致,让我在收盘后冷静下来,感到非常可怕,我重复犯错误,每一次,都大亏,而我每一次都以为自己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今天又再一次犯错大亏,有一种崩溃的感觉,明明知道自己只要守纪律,慢慢做,应该还是可以的,可偏偏就是在市场看似火热时,就忍不住盘中去买,然后大亏。

埋怨与自责,改变不了结局,接下去的交易,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现在做出改变,一切,还是来的及!
翔泰888

26-06-11 19:43

0
美指下跌,日韩低开震荡走强,空仓。
翔泰888

26-06-10 15:13

0
美股3大指数下跌趋势,影响日韩和A股的情绪,只要美股继续跌,亚太市场会跟风,大概率是低开,低开就很被动了,低开低走就会大亏,做交易,有大亏的风险是最应该避开的,所以,空仓。等美股下跌趋势被中断,再择机介入吧。

翔泰888

26-06-10 04:24

0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翔泰888

26-06-09 18:01

0
昨天4大指数大跌,跌破30日线,盘后出利好,1伊朗和以色列宣布停火,2马斯克和黄仁勋唱多,美股存储美光大涨6.7个点,日经225和韩国综指都是大高开,韩指高开4.6个点后震荡走弱,9点19分一个拉升后,开始震荡走强,收盘涨+8.18个点,4大指数高开,科创综指创业板指高开1.4个点左右,然后4大指数开盘震荡走弱,9点55分开始震荡走强,收盘创业板指涨+3.93,科创综指涨+3.82,深成指涨+3.02,大盘涨+1.28。尾盘买入1科创芯片,2科创半导体材料,3通信设备,4创业板指。
翔泰888

26-06-08 18:16

0


大盘和各大指数下跌趋势,跌破30日线,空仓。
翔泰888

26-06-06 02:49

0
耐心,坚定执行自己的交易策略!
翔泰888

26-06-05 03:54

0
翔泰888

26-06-05 03:45

0
今日大亏,追涨然后回落大亏的,以后不再追涨了,每次大亏,都是追涨。
翔泰888

26-06-05 01:32

0
今日大亏-2.6,又是盘中追涨,然后回落大亏,特别难受,不是因为亏钱,而是因为明明知道不可以追涨,还是犯错了,知道和做到之间,真的有一条巨大的鸿沟,急功近利的欲望会诱惑干扰你的心,让你在欲望的驱使下冲动的追涨买入,每次都不例外,追涨之后就大亏,原以为已经改掉追涨的问题了,其实没有根本的改掉,竞价或开盘,判断这个方向的ETF会上涨,就追进去了,然后大亏,接下去,坚定的执行不再追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