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3指数大涨,日韩高开震荡,A股4大指数大高开2个多点,科技,
半导体,光模块,等等大高开,开盘后,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跌。
我又一次,犯了错,盘中买,然后大亏。其实今天盘中买,是非常不理智的,因为市场已经大高开了,开盘也已经是高开低走的现实,全天无论你任何时候买,都是亏的,因为高开低走,开盘就是最高点,接下去的走势,都是下跌中继,但是自己还是不够理性,还是希望在市场火热的时候,能去赚一些盈利,把纪律:(盘中不追涨),先放一边,想着这次行情好,不一样,但可悲的是,每一次的结局都是一样的,盘中追涨,最后都是大亏离场。
真的非常难过,对自己非常失望,不是因为亏损,而是因为交易中反复违反自己的纪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最让人崩溃的,贪欲占主导,而理性客观被它打败,这种人性的劣根弱点,在欲望诱惑面前被放大到极致,而理性则被压缩到极致,让我在收盘后冷静下来,感到非常可怕,我重复犯错误,每一次,都大亏,而我每一次都以为自己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今天又再一次犯错大亏,有一种崩溃的感觉,明明知道自己只要守纪律,慢慢做,应该还是可以的,可偏偏就是在市场看似火热时,就忍不住盘中去买,然后大亏。
埋怨与自责,改变不了结局,接下去的交易,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现在做出改变,一切,还是来的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