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重新开始,做ETF

26-05-05 18:40 389次浏览
翔泰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简介,2022年6月入市,因为看到一句话而进入市场:(价值投资,坐等收益)。而进来半年后,确定A股是个赌场,但也没退出,想着凭借自己的勤奋努力与耐心,就算是投机,我也能做好股票,很自信。所以,做了半年的中长线后,就转做超短线,但股市就是一个教人做人的地方,就这样一步步的陷进去,沉浸在短线追涨杀跌的操作中不断亏损,又改成看高做低(看龙头做补涨),低吸杂毛股,自觉水平日益提高但也只是亏钱的速度变慢,不服再战结果就是炒股3年9个月,亏了100多万,在这个场子里混的人研究的越多越难以离开,总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众人皆醉我也没独醒,情况已经是这样,不甘心的话就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决定放弃股票,只做ETF。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