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结:这一周,前4天一直做的很好,美指下跌趋势中,会影响日韩和A股的开盘,怕美指继续下跌,A股大低开,所以空仓应对,等待美指下跌中断反转,再择机介入A股,交易策略没有问题,规避风险,等待时机,周五这一天,犯了一个大错,追涨大亏-5.18个点,周4晚上特朗普突然宣布和伊朗停止战争,美指3指数盘中拉升大涨,周五日韩和A股在美指大涨的影响下,大高开,那么,如果是有持仓的,大高开就竞价清仓就可以了,没持仓的,大高开不是一个买点,相反的,是一个卖点,事实也确实如此,市场大高开后,大高开的全部低走,
半导体,
元件,
通信设备,等……大高开的全部开盘就是最高点,开盘就全天一直回落至收盘,而没有大高开的一些方向,低开或平开的,资金反而买入上涨,
证券,
保险,
银行,
多元金融,
白酒,
零售,
旅游及酒店,医药,
煤炭开采加工,等等……总结就是,追高的就是蠢货,而我今天就是一个蠢货,低吸才是正确的,交易本身就是应该低买高卖,而不是高买低卖,非常简单的一个道理!
接下来,不要犯错,不要追涨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