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财发财🤑
1
别气馁,反思自己的交易单,看看问题出现在哪里,是没管住手,做模式外了,贪便宜半路了还是yy了。知错改正过来,做对的交易形成肌肉记忆。
0
可能只有8.5号我才敢上车
1
你们是学不完,我到现在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整理好,我觉到现在时间太少太少了,每天一有时间就整理龙师从每天评论区回复中截图下来的干货,龙师的干货太多了,我现在的时间根本不够用,我现在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整理龙师评论区回复的干货,每次整理的时候特别的开心
0
龙帅竟然关注了我,不胜荣幸!!!
0
用lv2的10档盘口+逐笔成交
你假设的是已经锚定标的等待买入的情况下,需要在开盘就看盘口是否连续红B大单吃卖盘,在冲板剩2-3档时挂涨停价扫入。
有些可能差6,7档就直接大单封住的,其实并不一定健康,遇到这种该放弃也就放弃了。除非特别看好,就需要它开板良性换手做回封板。
也只有做跟随确认。除非你的逻辑预判是资金绕不过的。
0
十六点的全部,这都是我的缺点,我跟了龙哥这么久都还是亏本中,我真是太不合格了,我无言面对龙家兄弟姐们。
0
俺也没有呀兄,莫担心,明天看看呢

印象中没有讲预期的东西应该问题不大
0
先赞后睇,睇完又赞👍🏻
0
这涉及到是否较为专业专注去做股,涉及到是否2个或以上屏幕操作,很多时你顾得上看分时,顾得上选辩识度、形态和看属性,也不一定能仔细顾看大单量。所以通常扫板和排板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