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7
评论(1312)
收藏
展开
。说起排板,我感觉这些超预期的牌你除非是在上板的那一秒就去排要不然根本排不进去除非炸板。然后我那个不知道是同花顺还是什么的原因,我排板就是在上板那一秒去买,但是后面去看大单棱镜,就发现自己的报单晚个两三秒,后面问了龙哥龙哥说这种超预期的首板一般都是扫板。
开1.25倍 可以压缩差不多半个小时 哈哈😄